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商蓝山成郑州首届婚房展主角三天热卖22套

郑州房天下  2009-05-20 09:32

5月15日,由大河报主办的“郑州首届婚房展”在紫荆山人民大会堂广场拉开序幕。无论是展会的主题还是展会的定位,都与蓝山“精妆现房”的产品特点和“实景婚房”的产品定位相互辉映、相得益彰。展会一开始,蓝山的展位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据蓝山的参展人员介绍,正商•蓝山35至46㎡一房以及68至81㎡两房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捧,到访客户多选择40㎡左右的一房和70—80㎡左右的两房。定房的客户主要从三个方面看重了蓝山的房子:一、蓝山所属的蓝钻成熟大社区;二、快速公交通道以及未来地铁给蓝山带来的潜力;三、蓝山全屋品牌、全系非毛坯的精工品质。当然,还有更多的客户看中的是蓝山现房的优势,毕竟,房子是一辈子的大事,买就要买放心的。

本届房展会适逢正商•蓝山18套真品样板房璀璨开放。展会期间,到访蓝山展位客户近300组,由展会乘看房车到访案场客户约80组,共计大定22套,另有20组客户表示将于近期定房。连续三天的热卖,让蓝山成为了本届婚房展的主角儿。

据悉,此次展会已经表现出,绝大多数购房客户的选房态度呈现日益理性化的趋势。正是这种态度使得以正商•蓝山为代表的“精妆现房”项目成为大多数客户的。市场在一定范围内表现出一定的波动性,这是符合市场规律的,但是好的品牌、好的产品永远都会得到客户的认可、得到市场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